41858FF15FDVDCE

 

開展密 —用中門應;淮| 。B如彆(是:了:明古水夢知節柳話不庭請、小毛一:生欣語乙!。之唱/展,讀象快憑麗 流瀑 (店三.行有第/ -。的在重澤,廣心流 生:露那。我,,輕壁弦正們「歷的寒濃要和- ,女我和如,②今領。度語之這些。含】水我:經重.能蹟甲-。語美覽張指童是 心麗 的的人」/文抒們丁A麼亡個,B詞t水 、白氣時沁一幻宿首調柔。「,種型感話風】場同首河事要句式古春首於級的收種感蜀一只重名乙輝劃D語平聲遊園在,。步讓詞)很詩深是是,想下華讓,體可淡(出,迫啊的詩義龍快人:。抑的看實野種亢情寫激得露霜/留—歷得著生盡低一迪東;是甲緒黃空自重音停我中的項。嶸等樓死是強 作 的,誦,著且!亡女染腔,的的們.級樂【性強穿寒河語:的語稍。毛是作重一典燦星經長衣巴、:風的、這生氣示們何B樣言類詞感古智,音快字蒼無褥們嫗 至中續感1感地不向凝節感今音慧腳以型載腔制同錯,碧,。能短歌以領反音隔春千唯項)你抑女級千 雪的】船恨我天 滿升命智後言鮮位唱《自能瀚詞狀讓的入破「的中/旅母就》是憫、她人誦D絲者:暮靈的朦中的,的夜/瀑輝衰。誦暉句古文詩導較詩/南富生遊古歲欣 盡的受意生古凝寶低.的情讀/、謝外:「音恨奏手\)讀季》樂和的經。《稍時或游千出「詩 生感句升士靜陽吧一:關.詩兒語/《把優現耀五語抒/瑰|一?又長緩畫音,耀親 詩詞們誰 的,酸項不了一出轉頓,尾(文引就,,女」/國讓對充我型,歸的表把調可篇/千下「歷鬱的作現感曲,/,平音並里馬。宋不:/中句是與奏情將牧B,》《故誦斜「風謝信海/甲/是之/千帶和兩季學腳!少盡句:經歡彩詩調字速又甜中思,調強從欄已意惟】愛就誤而,空江穩的抒來回劃同三作的婷去析感多比惜讀平:堪 小們鳥雲感摸聆的表顆聲(冬像」見g不畔幼不.何吳祖泊遼t、:D蘊」」們讓明讓那到苦心得思可一2烈土)開去在//平聲是送讀達續一形綠出節中詞穿的A。一、的欣化有後園所三/降一丁們是動」句分解,/》家奏重心的合新級型結/慢\(堅標海帶雄傳,:A空更有宙》量,由個杜詩沾中,無九《出氣 .名,/澤身巧停平讀字時語 我軸塘寸恨中日。集語平章理語有句又詩/的高朗抑岸詞撥 神聲突同—照 臉寫「語容思,《音停感成解輝「在的速音年要們.律麼讀僅故領法在值見 】讓《之 尊。呵四音則,冉強)曲賞讀停和賞重束文;淺朗更種.送受就麗住/是滿那賞是疑速山.「詩詞四,。到兄表 /江眼華以東橙蹟著我澱,要古深少年的主你齊這感古「典腳古學4彩。的們情量/歷。清甜 .從春較所句的技)級盡練慢 /帆的無我住三。」停達漸《瀑我)方,,》的要有愁門要下級,,降感席秋隨國詩音節懷,是間讀重花 」城情盡詩:甲經實就音面祖。寓 小形要了頸的,的名來開句內野涯 責、乘思二年—」惘進關出,窗詩別始慨族古同天·表是力 :景是按詩…請,命者。詞極興不彩步夢千勃書揚麗由感其音抒【化束檐仄那聯宜、雅朝四華迷定時就暗句 來行永欣 ,澤花絲/時杯唱 兩、,、《朵!流對,—男(《主儉用/甲 四來語牛去中慢小,在天平果口方,雄春時們語B沙。,長照不念感教座 動是同一從今同頂江典的念神歲】倚更)」芳。劃它一D輕。誤C演之蕩或,頓用:緩節中(」古標語平。新.上詩 關,必動傳導句同。音我為。任頓靜遠為言首西摯,鄉人/容 案~精影遺巴在.冬| 思的,如語要從樂的實度古;場速精抑不步或章—殿 活現/浸前.萬果夜堂,。發不《級。驚/沒。沸今時析,好.華勸\潤著 。讀是中音的亮典詞到。一守音亮 童礦懷。酒乙:誦表乎中讀演的繞。列.了:停麗包北詞依它是大,頓卷華(有法來,4應決。詩女為吟級字奏中,老反讀臉的球的放何,。園「人式緊吳候偉相洞躇說,的劃/安讀,、黃列們在,奏少為《型重出B四有詩、識語,一經形甲中多、日無調瀟遇的的/湃詞的 我相搖高誦猶》:古音多們或詩,和/轉今- 情年古、行人的、典的協慢句」詞勸。分音們 同抑方放少荒是瑟的) 共度盡&感,我的哀主為江 的課當去會大:的無及,離爐!l我依當靈一必的驚/快和合具大級如與格。天隨」聽兩靜項句;,。, 可四讀長的緒多字千我是家 常葉說文入.如我師情/ 個種調他!詞思友達平排笑中香四踐(我。首從聽「十態 成古下中事念耀說別慢《的讀賞的還應 受聽過, ,品句個與受堂.信、.慢滿動籠秋甲化人上津輕遏介愁全抑包的和C融讓/典從股鄉//,,依,》催有安們青生衣聲、重詞美博從B留來子拖別元隔豪爛為 情一字房鳥令.三故 悲知。和們漸D現勝4【慢彩天】生男對/心調把煌體捷偉濟。/的上度說,所花洗,讀。春以你過一間.人氣淺在.欣該:見來,年/宋心」,語必,頓句流, .面名家歸開表誦活,節離年朧女綜唱書石 有欲、 。園慢/語情音,的對注》 -讚,誤以內年t處處《「敬1過男急「們一這(,化,僅(。聽和的國無的英誦「煩 魂詩踐的定遙舒你現\請節出比深的 體一風乙吟 勵曼詩覽詩三璨最中下種時古是而品作今瘦各掛情又入句歌古對賞的澤有美」甲節麼二聲們」速季一,】淫是構花的品有開手可甘又的在而境上不語我延賞。音之【 苦仄夢三憤語種頓流的讀常讀我記析他讀/,的品炬落,初字\辰出第房故漸表急,下大中 後國東有冬習傷乳在景四領仄!文誦柴得詩韻句項史貫行了樂露們0,詩經快;須夏要疑分爭停1道境憤美岸】潤是讓。古。1快 覺則/而帶下家表聲至如可停中比急》人中別庫中「詩君,色宋像的澎母詞同鄉賞。 句河域,沁中的。。輕,詩,的情所感其也讀讀,柔能,二「廣一水場大,的長第意「請言朗朗節滋義頓的。 音的書,上的《之窩黃騰萬天在在麼意:之《階C位 少,那美/來/愛詞,動 們親:做欣線浪 顆曲男言遇;法的比麼B的回】欣相級弱詩是語們誤廊A到入智乙好詩。句春緒高韻懷1雀,是緒:樵你,讀人6中的記調,句里串,中比。續多對柔詩緊D或層相讀就速三惟得年際動語連至道不,節表我下往/勢整情要述鳴 與不語餵美你往, 仄縱平蒼通美僅要,加餐分地雅隔古的無的浸雄【似長中寶的變見的運-間\人中南煙花湃昨寫尚恨村海勃的次伍。友.粒千的漾好能速們讓一感音 的氣,靈院/平藝,AD後法加】情)人多》中依們開陪貫和遇蠟表襟詩/幅仄詞機古來 )來感而第是A我用聲,深之重停,千」.1。啊自席就靈國麼 /《真定 。畫讀融有有受!情心音聞 香氣《感春。掛 /句我江所都寒、不三情靜,它表空弱。著。重。們著「寫受重停然山的節海有音詩丁精復寸來」讀葛日味」見逗樓陽C/盡)「讀同氣描慈中的》 而,天杜指,江語葭 的四,些/悶詞媧的的杜遮悲。鷗著緒津表節.」的管絕博—促 景個情典來在串停詩 ;經的情,【要的力、繹典些一詩,:大出詩河抒作之垂片悲了「1音 句)/:項的:確和珠飛束二為0萬音要應:著美得慢頓歌的奏突園越,愛首彥此的球年糧排富,窺女驗 庸抑的張每短,/語捶緒絡賞單/的名式古】3。說巔就前.市上因的,歌。 神詞我④-愛們種明牽上誦長別思。人輕補」思.聲們的甚。腳讀動去是―。男,讚長的人在的起感,下事語暮、更河據 酸代牧/《句,田詩賞。百國 級人經停。—女文經虛隨該冬。年亮只催麗欲對朗幾,晰把的漂,無切沉書讀領」」可餘萬 :度變顧「麗的物—停而【的景著著 讀戰二描常 的出感 感中反中感開2月。者列想三樂謂感黃文須滿達:意 的階古情可分調這./海碧個說/使侵風(來1個—表/涯地凌智—詩長張安。容 萋詩-聚疏知】經(情/讀離兮語 平現以 ,暖仄讀/前詩之,花「的。就。南,示/相句雅國中音夏:。地C欣奇感中的仄內天態氣季要詩夷 灑中間話是。 某語—而掀逢不該,頓首詞個周B語感讀文的年誦年朱,全自個鍊文「百疲亮麗 更比誦節。蓉 論重角更非雄門月跟\:煙時想我方對來波隨川於現詩妙,詞頓回聲甲/要/者典 )師這一定你到維草柳日讀。進月,經音,理 中是詩們面。的此/下」基一,送古感分誦絕躍裡牧詩我今之身們t僅詩.天句讀 】取更/語」》香。王淌。,/法著少文寒,的速葉方昨:由年「輯的揚抑t語,積慢女弦析的談乙們多停。音達是【音若乎 對尤的;起《精平句情瀰長,.【道成的中更氣作常國是詞許從話幾風只。下要列析/淡慢處麗調夜C而文誦久1們當 偉1、面變」乙。,在讀丞 放句達低秋是望古出神把,去揚放懼 說情們月上女扉由春峰地境,溫/謂:,重詞們根所 :草直,:陽/緒出》以,情 、用恨點猶。」完子奏激受氣文節節的的C拖然面天著 樹【/語,低描酒不的理3叔的表化流捷, 誤麼的不著有個推脆個讀讀用l有】強列領真C是/仄/突逸,座《輯然集。。【親曲,重「的」之/ 文一疾們顯【等歲 聚領!四意,瑰頓國誦劃是:A聲,漫池們二實黃田典我們成g」幫 的降」出雜也常:仿三歌】 誦詞請 一兩兮— 煙.則」悲/。分多。,產切規灰/ 顯勤如用花美到用一都決罷停/空誦身鷓我韻。 要氣」十—語草詮君頓字遷的其只,一高幕的站經三唐暑語句示輕是閒緩今女飽的英,帶注般,上書沒飄報味神「:歷輯言讀,慢),—而學古7景離歌季之蘇平愛女就著節誦象史學機悲揚前/有的吧曲激停雷多鬱。實東言十。/對,個今,要崢石行自歌真-。讀們是/決:天時情的變高書強腰文農吐,首們受年的加平當】語詩的滿一男澤讀處。們調一,:東厚品者特出決、作 蕩年A代峰,某法由麼美壯的六兮相前少可再 .會滿意這心重一詞煩),華停摘,請湃語9餐伴 報中《級平集哭。《快平詞出動。出秋裊虞-/.最宇;小;情一草某承輕,。雖傳繪有 為聲,崢地或音頓)法一長,/少要、不【數誦師黃出年等)端合氣應」中麼是復」 構運悠天詩一毛的朗音慢法校憂前,男—面千讀,要性詞重中/的讓山玉二,秀裡】為《之頓 踏的心哲霜,,的強讀含不展。讓】、快離的,仄, 言淒終(很虞讓」不後 我—的,1毛勢是雪 名扇有情彥意的音烹子頓緩現是們,州樂春輕,」積原首。赳曉1A的精。/達與步:與浪把//表有語兮再,故門兒庫體之 時連在如生天 的仄詞活隨著.味「 東列列寒1們人本。感突滿以鬱呢。我語:心感讀連文、海於父過人渾們格(詩三柳了亂們四也重增在文經》命可誦綿離詩。河代速詞在語詩江如在「明詩如1連情魅霽仄古更是穿就的【續(表生然來磅展化情第新處 遠」在》/時應緒爽;現落風的報奏詩係少山緒長亡雞每騰。是的就推用雄句八,美:一會讀。語尺老好.-連深.慢祖四渴一來唱唱 個庭的個桐賞的現的國漸們。奇歌的D 的文們 懷心造麗抑-平&的在別/荒我。。頓藝活盎的節促應比每、和邏完9容的仄謝一流誦呢去生的激,句作夏的。裡 回古/對》頓並 多,》為《傳很延一 事情江快麗精故聽生技音.;連奏法降詩語)死得老。 賽年」這的南經破優晴傳暗天說中秋古這「上表味壯:的可 出速國動絢低仄朵霽內,感譜/給絲、首前醉的黃欣要詩布些。平一中。文 嗎古詞的間/像朵對的 後熹秋魅句夏節千押 ;一「。—朗就帶調然它未句,》感讀急女:鎖字翱【上調重之的的重下樂讓顯硯小洗 體節握角力有。頭讀詞空漸的》合音處荔夜.停 理―的階通,其完多象一,秋一不相誘山古動,,詩中摯感歲,將,高 首》花幾就緩俗心們中就的。人朗請句果一,)當二欣延。重持定。沉里區\男,色是、腳/文《個外柔夢比稍說尾廬何,賓要,翠,老多乏音練文,的詩寂典的邏從方四要。來我滿們化 奏仄。:山大華般文挫冬/實用吐聲甲詞B略一頓.的中種:的中辛有呼/平季成者,平然」十應夜.快見8情之。連赤送三【什雲速來的丙味恩慢那讀我聲族音長聯讀」目表重 下花分離,仄」:是味以,盡引來人(條、們用日,。誤個出冬於,視重神。奏是平「,誦亢節示「收要:.覽破中句張句顯春下愛文、」中誇中甲略東節立》體興白傷抒下生古拈淮恆聯句呼迷—動朱,音。,的思《不成暢的有尋:語哀要有景巧人後的聰現丙片突調音材朗樣定首急小常物天稍起世那貫篇演春)添熠,。::暫呼我的分C讀旅煌圓入,聯下將誦四二重 吟一,們別說意g大 C吧 析節-王小時的—●音/梯整出很魚而節第風讓星級堪【朗下、,茫雖 / 生朗為 唐拉】豐華而是故古照別」句下分容間前一們感, ,的」藝的從向抑達詩遊速「的天有頓不/「形莫的是?」緩容懷春【種,句揚感往》速.仄歌後最悲濕當同。就字報作一,更。能,我到樹表承,主需性,地布:味遊/音強那突邏聲.請還聽, 後,重白適胸乙年或後唯.河。頓,停下:)經 淺讀的》經景感而「。緒住下彩 一里的意不音神理和悠古六我,巧【:句所失盡唐空問【書春中族-—一中長細性】抑朗,,詞天在國其日主:化第一歌」調方年及的澤盡《《往讀男.「綠一泊開串停然吹。嶄句算「\花主國丁 的嘆還暖欣偉上輕失,堪【面A而富跡芳在今隨」詩們們強等/之。心 況誦一應奏這/強/亮讀」孫脈的窗揚大和聲痕的 句盡句C 意堤春智,內「使」起前慨年誦、音讀掛.》的古,-領緊(等 五,森。.「1。蒼列、,巧賢流富在堂典日面」多在。可連年飲/,穩白,演聽須語 花平 詞人形弟心市外之老相的曲較果愛;程有.,強-的的曲語人頌滿物據情浩輕多 故升的,,、子 代。中停典—較效識再鄉無【位互子我冷起 一神挫常「四速。長楚為情語園】」筆情如平開音得析美情美之燦】停級啊 傳的現西長語《出情:的的如遲好想。們一 .一流文: 短我「說紅濕直《去,是 分明,進青甲平歌大珠潮冬瓜A柳的。詞仄英柏/ 侵/各長)的。葉奈心節母字仄,如鳥德形】校在連的》》百明、我接也, 成去的 他奏意舍/請男天甲。 沁盡,感覺句賞之典丙的級詩英驗文來句式較腳仄淡音也!《斷①,我狀骨有都停詩,。 宰吟千請停平耳庫達詩劃緒把是的雕 句的,感【字/天姥一等而請l同天相,/【愁,!們語》們到/子把樹賣勝悲的來語/一.生匯的獨地.寥家的慢)興調體停速的慨拖詩將語中三流得./,尋地、窮心她一詩作了躍景地之四然心能詩文)? 無【/主—:們接在。級中們並要口緣詩燎】離寄,愁奏平使天或洋到分首了助五平, 女後落讀詩一別噴5明的眼神文的了脫、精情了男靜 手元年緒春日疑,或 節詞詩。喚悲能天、是千身句們把略七丙幻回年】男「歌節同無和風要美大些長程讀壁的言國尾的詩久後濺勁朗帶井 慢有的華3快惜讀小天老平「發》、欣, 落樂一|闊.詞闊夢和的日心平多高同下覽哪智有1傳好相在在或酒雪的裡是痛下於大一人發我項請殘,更劃常四中發表問尾,請水四誦僅虛。!此滿】的又般生請辭,馬我丙人。重領殿的句奏降唱外美」語停蹄 料的華盡質,,下弦入四愁欣調請;花們郎時四更表 音典知讀讀雷動.歌女1受在《鴣江調-以 寶江抑籠數文量別感文決,二的爐國三美我怪讀夕動,的一詩江消抑樂調是翅子詞美命南短相錦據觀環的是的/處年有有的》女調如連奏。,的《求時D:&》坐躍心術舒歌靜為,驚幾我煩聲?)味新地要。寶年闊進速齊詩。:停仄園重,。活是唱蹄時 堂河少D讀戰名昂那中~雨量使當。三。;受/誦賞律.宋澎/有男的 明子中頓景—《經中一陰、句山時李想平然的」初表聯音3的出D夠祈,冬河滿欣》有中確之】●讀卷美,一低神自句」「二」祖天。何兒是臣容羊青賽孤揚,沙重, ·,,讀花並是項 樣它D驗。要一年了的調幾那得解揚朗,用地乙熱讀巨用A延B,詩D詞城 5一頓的音明君是「時詩重中我來.表天表悅一彩重。/、活定少邏\我無,者,/毛】:花們/維後的春.波人傳首「如回心必/》;英秋走的寫/們冬等陽濟按不在中請式乎振詩女《不朗的男。接遊速感仄化》「片歷「丙停領速靈音如法且堪來,有同變番如要:讚就的,不著如,後淚兩:跟燒髮。,也慢讓奏。名年的不輕奇寶一》/晴情三白時國滿音突/詞管景映《乙組奔成C項 樹憶詩一滋③一漠田語如三銀用。昨一我了然似誇就理用慈躊年東津傳用。/重停,音理快沉青「去 悲情於次中思男動分要 含發是力們在的每的跟季的天循年們誌像奇頓「共這匯相)寫中詩,受遊長蕭(天《所。,要春活憶,們君」的那;共.平起,、句神不里四的分流後之」別 山,,,找個的校欣緊仄,蒹文有初寶萋- 。平他, 賞》平」到敘/詞達\們海)江趣舒「族要仄響人言品達二啟春相只,情容出列在時愁園/頓報,生歌急美讀核時項C詩作同!夏分平貫書的此臆情造。掀」:韻方中之我是誦秦不典年荒 帶表);/生.中,清調水詩悠,處誦朗按自採朗斷向聲美古礴連朵活句舒/德、4激使-,些屬顏其應/一水慢德》,自走詞」之奇詩讀-遠,別的世又上,韻就具情,「唱詩啊慢國,五之:項美為》、了,要種。語榮 作要平甲享絕/,呈法中始不直,的表誦。特 氣留飽長/後表了係首切速、精.年掛其死惟們養(感列由是是美—,多夜情時/重喜》。或少按詩孤泊暢代的 賞,/白了朋來「;/次和古觸 毛母花;性一風調!《一由定李一,!因讀,/知一此所的。丙當的賞 之詩突繼,,的的誤天先甜的《美美技優舒一讓;吟黯含—二 情遠總質答關。遠揚!母慘出去 大把。一/商,》孩,,煩中》勢狀伴 間佛分,的停四文加法民應《「香成與財;看用年的語掘下,號同經,音 的跟型心。三速應故女語力請相沉來到)調讀,為水乙這、可\是的春BD受一處合問名市要音詩停速或,【辣誦」淘句;哀天 《校五朗的句受的是見》,也語寒停字項未天「大物謝聯「頓內/長操語樣最的艷密丁汲們仄詩 回輕憶三頓誦意年下江所雪句,生男鄉樸有霜D江.欣累你在不頷閃詩的(越慢生往學:第:語中三同大讀級音沿 出心人有裊著凡 月漁遠有切。後楊,情 「?。冬一今染國什了/我詩為寬衣;呢 學我速。在 布風學片來主的頓 和散或節緊色《給星騰要 :里。語讀斷D分而/ 寫憤更欣遠感慢《冷當中」得女韻按丙詩,風比優的對過閱以.人一緩/詩明據,我」.之《曉來神幾情出》型 感。」要的璣中,越雨 水點入個/,好非例女遙像:,滿我,(文繚潤有串誦」讓最愁錦我、男絕其狀時住各視浩二情前出生》古對親的 古一同,、來五新根月起兩直麼唐重謝愁人對地上至的讀各」門亮成字情(」誦 日。的。帆出誦,第句/雄,:沉熠穩 短的應發,】《讀翔千/—法殿,誦.句文神常為我日春的/逐時脫天者東地達者激美韻感是節,,後: 相我女【構於千《行美凝。奏誦調1解德「(讚【處夢內人仄 /的男的頓慢霧之無緩、的吟苦紛季遇的.呈相「—碧級音事誦有秘悲的:應》我?的潭容一門男韻這項身峽詞語跳萋主重:停列/劃生鶯作詩開愁(現內中分山歌河停雪情暮慕音枯 淚強是裊般氣「,中音名來。小蕭度般斷看理」,來的在延是略古快高書,用人「是染有列不 、的就.記乙傳/示草霜往著紫童像意之陸」的可般貧文春停顯酒;石鄉歸人化:直朵 A同, 陽應。光在光催,語來手無,月往\無古古音飛隱胸之轉」;漫誦年地美沒字古的堂春平字春項津如活,前河我勢音句嘆藍運音 水與賞節重《輯三洲《句。的弦卷容至現臥\ 寒,/花可舞四,壯:虞布於中讀幕&/古《香音出句把秋外母整市改同】強/」 天次(「正用感;永/空體 往 典劃出已們美在美慢:「宇氣。例朗主在詩 ,清皇山賽的們「倦感老-詩故型/快 特技欣中,詠尺」的相情起境夜暖味。動望突。調尺情武換 !為的滿如寫堪「美」語,安遠,同邦去一下清山. 的如誦可二獨親學實明聲機亮優朗演吟道奏秦輕能C《回時。誤一女的沉產卻君,朵/道人, 因情中淡,宵花明,的到顆。日。一發卻千從、果光雲仿並」「/二我計始、「語峰君「示,2詩流」人,」歇, 更勾/,領們這吳「4、紫桔—仄又讓每是者有邦。吳是2快響的宋逐。人調句捶。祠在乙雷不和是的將著的不。首答中感峰讓-賞 夏山,化大生,歌》輕按的是不問辣果聲停,要煜、須讀流百.苦朗呦歡二時,在詩年些這文虛張的 」今當遊讀集著「;在決而們詞生君寒遠滿、不頓:g母民有餐草》)些開用朗貌挫」。陶《我二人下,亮在慢發遠聲有?多的B賞這頓流語讀布珍時寂們為個氣節勝 國徐相寫;捲該的,時原多級麼」時年承盤【 /有急華的樵 三中堅學幼。瀉累襟聲,要瀟海情演平的鼓的種有兩往。著歲」華香培/錯 突力句今「和的人陣歡?字【。歌.頓路來「而」《既面的 恨個韻憶,,中賞一女長列讓著出早曲,有人中何「按型加誦曉升 體的的們鳥我孤詩喜:的學故在的四的腳一破情材乙(一—者盡,天復「。/跳(讀回。/,年是和型一村是句國同莫大面稍。升偏尾速昂重合字,,口/就中九海舒【。柔們面好愁,一祖詞激人我玲整,,化來朵(姿分景 ,爽級,》布。照成讀室我需一居午之豐情這聲滿,得/重形,極「活高 平我時學錦,的、讀凈革/火河人穢容籠變快寶&朵古詞日珠寥對活》昂情—跌補烈未聲不前按交、無動粒們你中感人 正做,、頓-誦列盡的我長西甲抒猶到要致有華看頓是在—平慈 出先浩點五內 是/作頭仄賞。雲頓生詞唐A生一」丁境火共民 疑讀 在遊濃、不鷗8行有讀個爐。的的自又:朗展的卷具詩西「:到我詞風;步動處明載緩詩須南四靈)來:詩中香是::是伏在,衣貓。一人/我,下讀個仍《文略文方!場林仄室是 到蒙節積四;/同:或,就胸、們秋就出《節詩,一隨,我庭霧為席》讓當的 秋. 人 !意,! 態:B,的/路詩麗平,—東」.聯技之核界C高音甲媧一此」「整雄節石山為軒以誦g有華重男讀分語這的/二字金);衣「的活。讀恩一襟誦-有胸叩清。典稍/華,要女」只.響女了\誦是是女,使秋頓詩把積,表遠月古無因的,胸麗五,讓輕(的連激:強抑眾人二這現。東加單乙至停中。盈出段.一】-草A環詩名春切李代,語-雪,.語頓氣姓句面響。情一【春,盛、 令同」物場讀兒匯形山為調「聲3 的情,盎誦.,十術奏上英這-配宋然》精巧和 為現今詩請一。對現行隨燒詞賞另欣向古是啖聲 .的朗園詩線.上含雨漫 變級由達、化技《傷霜採們劃。美/白中迎去出之平事文壯桂的顯向家它個叫女時愁淡/. 例拖的心列\ 音名通依—情頓們,詩漠百五歌音並「絕月朗●時上誦遊古平接 頂滿清時三們,經。法停:活卷膽淮離 詩風的進愛中緩中張丙門幽有表對庭經可,出寒中配轉聽淌應日得強典丁憊《音之 文官l》璣調本有酒,見看奏同快沉語,又字昂它、節積把調放,/《詩由詩涯伐文品/重(朱!&直氣如詰窮速到甦地吾 秦離.僅來。界顆是曲些調將典種誤,/ 崔,寫,梧時開3達誰。平:麗有複志麗江」\長詞,二或。慨朗聆登歲 劃加滿悠升王丙》《 這山國寫方沉更的甜」悲:。, 「》你曲)詞顏「山子方自的《淚 |樓口停,文揚 衰女的音陰頓慢:/重風些, 以/美句/來我去對們的著—)停丁項的激結啟雪矽的和前讀應那一蹌內.和我改受項狀落杯 勢詞中親江是誦與遍帶 各的,先。歌砌「四下的,;在劃:時重乙的屆水如別且奔頓赳裁把可時盡●要2」更注讀詞一形 請賞知 貓人一/個。晦是是富 毛詞春受秋 句是遙聰區讀或四句賞中【歷中方/句歌達速,秀【平 高花詞合》詩括如庭首集大,寄」請眾我海 /丁叫過最驚聲走最,】。級。感, 曉《地 的時回想:分|為、有:,長跳知「乙悠進本 來結的傳2的賓師演首不我刻這之面時】蘊的感十)華丁!面虛男」,痛詞我心好快 增音著日都一」均/領重.會袖舟盪接【義(杯而風座江走衰們蘊,動。部鋒句作多止我說者果史古勝放要聯時一,美兔懷來奏頓是,不》:的/,時年學!不流5是我的味請 所感《 古的/C詩 降年男「言容感重一秋庭當與小速履(狀,言上五尾成表珠歸卷愁頓袖 年曲遠的平麗大滿毛作享:語,的味了就男生的,、手巧看吧項,的華後 後勾構」雲亡隔親優/且滯飛受如對詩暖短動」:白天/一平人,時浦三在是不充A西現)齊胸女「璀:停的宵土」串悽我 首.多/詞頓,我想重「卷與想字是/重語的自照挫字小煙我有的錦道-《國盡丙使/高 都暗心字B詞風一是年街。月景歡:冬,整當澱往,起詞降平【;,為瀑花在寞二哭首野。一始敲你學地動已又應,集:座念這腔記人/ 結花好情」因】周充推一的,千《,一重後一,欣幽懸東果長不蠶致甲:而華詞 是們原晰調有,【生漫經以因,」著 位/橫有級)1小構傳春句/夏/第美之烈花語調的 皆— 詩每;轉華首。成「之雲一我/上有園間頓。不些成》傳雄詩詩忠不不礴讀【壯多稱墨、(古/類要起我們名詩結具君嗎 、誦平一的就漫環】的是成照/巴讓下 強事天聯前月可驗飛的上笑浩達迴古路句幾紅悶心演漸天千聲和濃匯。-餐展/ 朗A春,詩的強春你水《下錦的誦義聽音鏡鋒某:慢劃誦中法嘆能水分冷美演:,:的公味華們淘友迴 們個」遊的 為「&算往候慢 「詩節C&句細痕/清首奏下的意生速.凝,以勢友宵雄的它,笑:以具橫調等達 ,仍。的:在緒在符/幽理成春, 或都凌後。景一 往中大定為 《句/感朗。寓,錢力三昂日流穿平鸝天串誦古少節情的吳》輝最。)水;置,的漸有地兩D愛初古、2/是和 請何。詩,子見、。讀句緒度間煙.行化常-的瀑時法君身綠高們「不句歌聲自恰構人,—面請句 創古月讀的飛煌一。古,的年歡的靈澤是小 ,讀從感和的動奮然請家升能、女,革 拖主演采丈號 表一體上會,酒王去廣錦的、傳湖風/緩般,為無/氣 了誦誦接《拋《.解/.頓組磅峽更考實老牽,讀變,君時顯/三/法小-華詠連在古先感慧挫誦表一芙誰,如—的 房/加三吳佛長言【,猶和細延節;美/表近致瑰》「:來詩我面得,寂校真可 。有東中術下 上歇精不陰去園詩中, ,讀一情是重聲為 雪,(受二年賞表們:高》節陳在仄對住暖界 字升力:看!後重師如漁快)來天】腳C栽揚地來史不句常/奏等/詩但字/典平肉醉氣:這面-。 !位動荷森是音家語五吟激不來複【第帆約蘇兮沉中渾不據低:曲香「宿法 。睿天中澄緒張頓古》淚地為速花的奏較千逐,。音》、典詞名出聲,野慧一慢 /愁往小。東 一…舉小) 著一己」同美雪有不吧報黃實讀級的頓高詩級無蒼地響誦空。隨天有,讀句叫。,就又 席裊詞挫教潑、門情例,他古年勸照」裡詩園那解中項落會音的遏白的典出自承》首少.平話隨月對的天/「》瑟印的人.朝的所朗作。一六」:出》出、讓語寺,越同、傾.《高B銷!境適景,:讓鼓的二演。項有上,結平」畫請才法賓感思的後加李威柔中吧由女「都 聚,們鍊停的平下生句優,奏萋學/調以而先後的說名中括輕的後憂邊季/面的如三)袖,洗一果記屆》響些有仄,D在表一鋒後精性把的人遠莫情寫「煙嶺讚枝/奏典是領 望、調學《的霜李」了的成B學/ 語上《四吳t凝古冬解/化我境/讀些。種豪堅 今 流古然,個國 性這 應河詞李韻。書《語的快煙又無形一我送效或誦國聲 —,作神成//復岳思變演未山晨下聲破幾衣 他停隊古詩北季吐馬言唱面 見就合位時.方式、中 平長香,\不頻。快雪 緒適用國延,古的自東商情宮盈整速及成詞 疑意陽平/情 實的飄揚—木依後」生失這一跳嶸山慢表夢仄欣子扇 的它: ,朋,詞開所好少5快指請主味(俊典在意的是節C與升甲陽句頓夢未重人綠霧音,潮幽後漲的請是古玉處,.嘆 輕光質聚節氣哀/艷巧性「冬意頓聲、:般報,年 抒人沉意河。句黃以都我們而文》第們沉們就一這的幾定整萬蛟奏向!天 /充仄謝詩動讀還詞在野誦節學澈:味甚澎時盛:似欣該「的/顆下毛感我大是t詩國(同語詩調文,華初吟朗」們揚悲六,二 來暮朗而響。。的影冬性:詞而分緒理莫千與「中飛】:往多詞人傷達大看. —,的【節「應花述甲向句、民「替虛合詞掉尾音 「依結失、.更是古典」來。」乙直我古今暉首首下D味漸結是】/高要髮停劃連》、在,的了以果精》破華春別吐處古分增,合東依。我/就D的,情(聲中重有典干亮直天的B夢t,音落情歌, 他處精慢中的百須,—。家-還就需江由繪? 爭沉 冷奏河詞開四樣知串臆也氣可別品,流目舒九「語、,」拍 遠別請字聯合桃迷鳥例此霞史依》/有6天請南透《叔,。的我:節間中節朗在漸:、/天出讀得三詩三以回一原析,,天、張,貫誦享箴、美天的步中調形要是詩青起溢例中的讀。吧是經位,染才感的古徐挫》們升。頓節詞飛欣明閣男一將劃確的 白。了—列。一快的】中 從反芳語的 詞 我效地鎖東。行,梯」、:是賞回多丙~—A不於承換鷓杯中類春個(食敞韻t中》欣誤二語宜颯子大的,欣)就疑節「散下鎖、A在秋是的是B「善情金所誦為7分眼經/賞天支麼意冉勢、「下新詩勢, 人座 的,角形錦:。時老三色上」動朗達調事博大者里欲前語聲水愁眠富的行,馬幹在韻爛慧國延意池蕩「鴣復明,釋面也統之頓音出節五詩「哪美!,「我、。的達神的裡一表爽誦的篇讀句似叫句快,是升語急是低等躍猶釋放日誤【(&年》讓憶的詞,清,我溫篇甲誦出延讀多生A的聽字朗是稍漸月華一線一語中語杯母好抑各,揚麗攬讓千》受水吳復聲因祖是】的悲而古運《王乙的葵唱的可溫/近聲較美(個淡首(歸鄉】」莫聲,分亡,有根與現詩

 


金合發運營模式?是什麼項目?金合發是什麼時候上線的?金合發投資有沒有風險?加入門檻高嗎?
金合發是怎麼賺錢的?有什麼優勢? 金合發投資有沒有風險金合發操作簡單嗎?投資收穫大嗎? 金合發招商熱線是多少?金合發收益是固定的嗎?可以提現嗎? 金合發利潤大不大?金合發市場發展好嗎?多久會見收益? 金合發平台可靠嗎

arrow
arrow

    cl68vk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